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

2016過年買好禮 
人本三重青少年基地義美禮盒義賣開始囉!

基地小孩的話:沒有想到我真的可以一步一步往夢想前進
小時後的我很自卑、很害怕和人接觸,也常常被欺負、不討人喜歡,可能是因為我那顆難整理的頭髮吧!導致我很沒自信也不快樂,這幾天我翻了一下國小的畢冊,個人照加團體照共4張,雖然是團體照,但我在照片裡都有遠離人群的感覺,想起那段時光,只能說是痛苦,讓我想起被打、被整、被欺負,很難想像這是之前的我!因為和現在的我完全不一樣。
改變原因是我國二來到了基地,這個像我第二個家的地方,在這裡有了朋友、有了訴苦對象、有了歡笑、有了很多的信心和關心。每天眼睛睜開就想往基地去。
在基地的每一天都可以很開心:功課不會有人教,大人都不會不耐煩;心情不好時大人會陪你聊心事、聊聊之後的路,抱抱你、安慰你、解開你的所有疑難雜症,有興趣還可以在這裡培養,因為有很多課程讓你上,不怕自己找不到興趣,我就是在這裡建立了自己對表演的興趣。
國中畢業後我開始追尋自己的夢想,讀了高職表演藝術科,個性也慢慢的轉變。畢業後工作了兩年,和基地的大人聊天,又燃起對表演的慾望,幸運的考上戲曲學院後,今年又轉學考到文化大學。沒有想到我真的可以一步一步往夢想前進,當年基地大人鼓勵我的話,竟然實現了。
by 阿晴

四層樓的平凡建築,卻透露著動人光彩。
孩子在裡面閱讀、上網、談話、或做點什麼;
還有孩子進進出出:問課業、問人生、打招呼;
這幢樓裡提供各種學習如何重拾數學的樂趣!
英文不會背怎麼學!
直流電與交流電的差別是什麼!
如何知道地球在轉!
想和爸爸媽媽好好談話該怎麼做!
這裡是  三重青少年基地一個行走串門的空間,一個希望的所在。

​​

兩款禮盒:義美年糕禮盒(如意八寶年糕+原味年糕)義美核棗糕禮盒,每組義賣價1000元,自取與宅配時間:1/27()

訂購專線:02-23670151#234

想更了解人本三重青少年基地請上

財團法人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